連日豪雨襲台,總統府前副秘書長羅智強批評,總統蔡英文是神龍「首尾都不見」。民進黨六位發言人共同署名發新聞稿並於民進黨中央的臉書頁強力譴責羅智強,吳沛憶抨擊羅智強,當政府及所有人都全力投入救災工作的時候,只看到一個人在全力噴口水,呼籲羅智強自己要選市長,不要利用救災來炒知名度!另外,災害期間不應影響救災,災後前往了解這是基本常識,連這個也不知道的人還想選台北市長,實在太對不起曾經支持馬前市長的市民!

民進黨臉書貼文及新聞稿全如下:

針對馬前政府團隊成員頻頻在救災期間口水放話,民主進步黨發言人吳沛憶今(4)日表示,對於中央地方政府全力投入救災期間,羅姓前馬執政團隊成員的不斷無厘頭放話狂噴口水,本黨表示遺憾並強力譴責!尤其在水災期間民眾企需公共平台獲取正確防救災資訊的狀況下,還有特定媒體配合其炒作並非事實的做法,本黨也深感遺憾及不解。

吳沛憶表示,對於羅姓前馬執政團隊成員這兩天一直無厘頭放話,尤其是在政府民間全力投入救災時,不協助幫忙就算了,還惡意以扭曲語言打擊救災團隊,非常不恰當!台灣所有人都知道,馬前政府在八八風災的救災經驗,是台灣有史以來最為糟糕的示範,而在這樣團隊中的人,不但沒有檢討反省,卻在國人共同努力捍衛家園的此刻,還企圖用仇恨的語言來操弄輿論,打擊救災團隊士氣。對此本黨強力譴責這種言論。也對部分媒體配合炒作深感遺憾。

最後吳沛憶抨擊,當政府及所有人都全力投入救災工作的時候,只看到一個人在全力噴口水,呼籲羅智強自己要選市長,不要利用救災來炒知名度!另外,災害期間不應影響救災,災後前往了解這是基本常識,連這個也不知道的人還想選台北市長,實在太對不起曾經支持馬前市長的市民!

署名: 民進黨發言人吳沛憶、 張志豪、平鎮區桃園市議員 - 楊家俍、台北。生生不息。王閔生、阮昭雄、 邱莉莉

 

   圖:翻攝自民進黨臉書

前總統府副秘書長羅智強3月24日首次表態,將3階段投入台北市長選舉。   圖:翻攝自羅智強臉書

民進黨發言人吳沛憶   圖:翻攝吳沛憶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