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超敏感,就在台灣高等法院將於77日傳訊前總統陳水扁就其是否繼續開庭審理,又傳出陳水扁66日可能會出席「高醫聲樂社 2017夏季公演《說說故事》」活動。當日擔任特別演出的音樂家王明哲1日受訪表示,陳水扁已經答應高雄醫學大學聲樂社邀請;不過,他們是在邀請台灣高分院發出傳訊前邀請的,是否會有變故,他則不確定。

高醫聲樂社將於66日晚間730分於高雄市大東文化藝術中心進行公演。同時也邀請獨派音樂家王明哲特別演出。其中有4首歌曲是陳水扁獄中創作譜詞、王明哲譜曲,除了「阿母的目屎」外,其他3首歌曲「情批的花香」、「等待天亮的花叢」、「台灣是咱的」,當天將首度公開演奏。

王明哲說,高醫聲樂社是519日前就親邀陳水扁出席這場音樂會。陳水扁也欣然接受。但後來發生台北高等法院要傳訊陳水扁,決定是否繼續審判一事,是否會有變故,他則不知道。

去年1030日,台灣歌謠作家鄭智也曾在高雄文化中心至善廳舉辦慈善音樂會,「阿母的目屎…向陳水扁總統致敬音樂會」,並演唱陳水扁獄中詩作「阿母的目屎」,陳水扁當時也曾順利出席該場活動。

 

「高醫聲樂社 2017夏季公演《說說故事》」活動將於6月6日舉辦。   圖:高醫聲樂社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