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潮的兒童美術館要開館了喔!除了有兒童閱讀、美術學習、劇場課程外,還設有VR兒童有數位等多元體驗的桃園市兒童美術館,位於桃園市八德區廣豐新天地5、6樓,於母親節前夕5月13日開館試營運。

廣豐新天地場地以無償提供服務桃園市兒童,桃園兒美館以「兒童」、「美術」及「數位」三大主軸作為定位,有閱讀、美術、劇場、繪本、說故體驗等區域。

首度的開館展,邀請到桃園出身的藝術家-黃沛瀅及正隆紙業分別針對「瓦楞紙」進行主題展,推動兒童美術學習。即日起至9月3日,5樓所展出的「一起好好玩 黃沛瀅與孩子們的瓦楞紙創作」,有黃沛瀅個人作品及其帶領八德區9所國小學生及兒童美術館志工的集體創作,6樓部分則由正隆紙業期下品牌「紙樂屋」結合瓦楞紙素材及童話題材進行展示,讓大小朋友一同來探索。

桃園兒美館是桃市圖分館的桃園市兒童美術館,6樓藏書可與其他分館通借通還,該館更將成為第一個提供手機借書服務的分館。

試營運開幕當日入館民眾即可參觀所有展覽並借閱館藏,同時開放現場報到體驗虛擬實境、擴增實境、桌遊及魔鬼氈等項目,13日開幕典禮過後11時30分在兒童劇場也有文山國小的創意偶戲團演出。

 

 

桃園兒童美術館位於桃園市八德區廣豐新天地5、6樓。廣豐新天地場地以無償提供服務桃園市兒童,桃園兒美館以「兒童」、「美術」及「數位」三大主軸作為定位,有閱讀、美術、劇場、繪本、說故事、VR體驗等區域。   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桃園市兒童美術館要設有AR及VR兒童有數位等多元體驗區。   

桃園的藝術家-黃沛瀅以「瓦楞紙」創作雕塑的女人。   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桃園兒美館是桃市圖分館的桃園市兒童美術館,6樓藏書可與其他分館通借通還,該館更將成為第一個提供手機借書服務的分館。   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桃園出身的藝術家-黃沛瀅及正隆紙業分別針對「瓦楞紙」進行主題展,推動兒童美術學習。即日起至9月3日,5樓所展出的「一起好好玩 黃沛瀅與孩子們的瓦楞紙創作」。   圖:桃園市政府/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