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今天!在運動遊戲界赫赫有名的2K Games宣布,本年度的《NBA 2K18傳奇典藏版》封面球星,將由NBA傳奇中鋒「俠客‧歐尼爾」(Shaquille O’Neal)擔綱,而且宣傳影片中還能看到他與生命中的宿敵,也是O.K連線的另一名隊友,黑曼巴「布萊恩」(Kobe Bryant)互相鬥嘴,讓老球迷們感到十分驚奇!

另外,綽號「大鯊魚」的歐尼爾除了成為本次《NBA 2K18》的封面主角外,遊戲還特地為他訂做主題紀念品、相關遊戲內容,希望讓更多年輕的籃球愛好者一起見證,這位NBA傳奇在歷史上留下的豐功偉業。

對於本次入選封面球星,他直言非常地開心,同時也希望粉絲能夠在《NBA 2K18》中善用長人優勢,重現他過去在球場上的傳奇時刻!

俠客‧歐尼爾過去曾經入選NBA全明星隊15次,還有入選14次的NBA最佳陣容球員,更曾經三度登上《NBA 2K》系列產品封面,並在2016年進入籃球名人堂,乃是過去的籃球英豪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