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都創造了一個新的標誌口號「Tokyo Tokyo Old meets New」(第一個Tokyo為Brushstroke字體,第二個為哥德式印刷體),為的是在國外有效地宣傳東京的景點 。這個標誌將用於國外各種宣傳活動。

根據美通社報導,這個標誌背後的含義是以兩種不同字體呈現「Tokyo」的設計直觀地展示了城市形象。Brushstroke字體的Tokyo和哥德式印刷體的Tokyo代表了這座城市的獨特之處。在這裡,遠至江戸時代  (1603-1867)的傳統與當今的前沿文化可同時並存。

傳統用黑色墨水來表達,新東京則用藍色表達, 就像不斷擴展的天空,代表著 創新的未來。為了更顯生動有趣,新標誌還包括一個傳統郵票,上面印著東京最新的觀光地標之一:涉谷交通交叉路口(Shibuya Scramble Crossing)。

東京都創造了一個新的標誌和口號「Tokyo Tokyo Old meets New」,為的是在國外有效地宣傳東京的景點 。   圖: 美通社/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