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遊網昨(9)日公布戰遊網聯賽《戰車世界》2017 世界大賽資訊,其中活動將效仿德國國家足球隊比賽的「章魚哥」,請出了一隻「龍蝦」來預測冠軍結果,引發眾人討論。

章魚哥「保羅」是德國奧伯豪森(Oberhausen)一個水族館的一隻普通章魚。據稱這隻章魚能準確預測德國國家足球隊的比賽結果,因而有「德國神算子」、「章魚哥」、「保羅哥」、「章魚帝」、「預測帝」之美稱。南非世界盃結束後,水族館宣布保羅退休,並於2010年10月25日於奧伯豪森水族館離世,享年2歲又8個月。

這次2017 世界大賽,戰遊網首度邀請到自然界的神秘力量「番茄哥」一同參與,將在最終決戰前預測 2017 世界大賽冠軍隊伍結果為何。雖然龍蝦「番茄哥」並未有任何預測的紀錄,但此舉也為此次大賽增添了不少的話題性,認為「番茄哥」如果這次屢屢預測成功很有可能再次成為章魚哥「保羅」的接班人。

究竟首次登場的龍蝦「番茄哥」,是否能準確預測世界大賽最終結果成為章魚哥的傳人?《戰車世界》2017 世界大賽的精采對決與相關活動賽事,大家都瞪大眼睛等著看。

 

章魚哥「保羅」是德國奧伯豪森(Oberhausen)一個水族館的一隻普通章魚。據稱這隻章魚能準確預測德國國家足球隊的比賽結果,因而有「德國神算子」、「章魚哥」、「保羅哥」、「章魚帝」、「預測帝」之美稱。   圖:翻攝自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