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對世界羽球球后戴資穎昨天出席「戴資穎全英公開賽冠軍紀念悠遊卡記者會」,主辦單準備的衣服太大了,破壞活動宣傳效果,引發台北市柯文哲不悅一事,柯文哲今(7)日表示,公關公司要辦就應辦好,「辦不好就扣錢」。

柯文哲今天是在出席「第五屆愛天使樂活園遊會」,接受媒體訪問時,做了上述表示。

由於世界羽球球后戴資穎昨天在出席「戴資穎全英公開賽冠軍紀念悠遊卡記者會」時,主辦單位準備給戴資穎穿的台北世大運衣服,因為衣服太大,讓她必須捲起衣袖,據悉,此事讓柯文哲十分不悅。

柯文哲今天受訪時表示,公關公司要辦就要辦好,辦不好就要扣錢,花錢請公關公司來做,就要讓選手打扮得美美的,準備的衣服太大,當然不對,所以他就跟悠遊卡公司董事長林向愷說,「這個要扣錢」。

柯文哲強調,選手參加國際賽事,如果衣服太大不合身,就是贊助廠商要注意的事;就台北市政府而言,花錢請公關公司來做,就是要做好,怎麼可以讓選手打扮成這個樣子!

柯文哲7日出席「第五屆愛天使樂活園遊會」,為活動敲鑼開場,他並在活動T恤上簽名。   圖:林人芳/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