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2017 MSI季中邀請賽入圍賽,今(7)日舉行小組賽最後一天的比賽,由兩支隊伍敗部的隊伍分別為土耳其代表SuperMassive(SUP)以及東南亞代表GIGABYTE Marines(GAM)來爭奪最後一張小組賽的門票。最終 GAM 3:1 擊敗了 SUP,取得了勝利,將與閃電狼、TSM一同進入 MSI 的小組賽。

第一局比賽,GAM 從早期就不斷得開起團戰,打得 SUP 無法招架,在遊戲時間 24 分時就以 24:6 的人頭比數取得壓倒性的勝利,先馳得點。到了第二局比賽雙方開局相當的膠著,直到遊戲15分鐘SUP靠著上路選手fabFabulous一波傳送中路,成功幫助隊伍打出了一波一換四漂亮的團戰,奠定了勝利,SUP贏得第二局的勝利,雙方拉成 1:1 平手。到了至關重要的第三局,GAM 先是靠著漂亮的中野連動,打出人頭優勢,並在遊戲時間31分鐘在巴龍池口抓到了SUP的隊員進而打出一波零換五的團戰取下勝利,率先聽牌。而到了最後一局,雖然SUP先是在 ban pick(角色禁選)取得了在這個版本較為強勢的中路角色「勒布朗」,但GAM也想出了應對,使用了罕見角色「歷山卓」不但限制了許多「勒布朗」的發揮,積極得發起團戰更是讓 GAM 的隊員完全無法發育。最後頂著極大經濟優勢的 GAM 遊戲時間22分鐘就踏上了 SUP 的高地,贏得會戰之後取下主堡,笑納小組賽門票。

東南亞戰區一直以來都給觀眾帶來無限的驚奇,不但在日前將知名北美勁旅 TSM 逼到了絕境,今日三比一展現的積進隊伍風格更是讓眾人印象深刻,也期待日後他們在季中賽的表現。

 

第一局比賽,GAM 從早期就不斷得開起團戰,打得 SUP 無法招架,在遊戲時間 24 分時就以 24:6 的人頭比數取得壓倒性的勝利   圖:翻攝自Garena官方 Twitch

而到了最後一局,雖然SUP先是在 ban pick(角色禁選)取得了在這個版本較為強勢的中路角色「勒布朗」,但 GAM 也想出了應對,使用了罕見角色「歷山卓」不但限制了許多「勒布朗」的發揮   圖:翻攝自Garena官方 Twit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