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外科技媒體GSM爆料了有關於HTC11的最新消息,這一次甚至連實機圖都出來了!而HTC為了能再度擠身手機大廠之列,這次推出了全新功能「Edge Sense」,號稱讓手機連邊框都能給你用!

在之前我們就已經知道,HTC打算在今年推出的旗艦機捨去3.5mm耳機孔,轉為支援USB Type-C插槽;而根據今天最新的爆料,GSM與Onleaks聲稱這是由在HTC內部工作的員工,利用CAD(3D模擬技術)畫出來的「實機圖」,而這也是目前最能帶我們一窺HTC11神秘風采的演示圖。

HTC11本次曝光的樣式,正好是相當應景的「艷紅色」,正如夏季的太陽一般,而其呈現的效果則與HTC Ultra的寶石藍類似。

HTC11最下方的孔便是USB Type-C,旁邊的長條孔則為揚聲器,而底部兩個一樣的洞口,國外媒體猜測或許是新的麥克風口!而本次HTC11的硬體規格也不容小覷,搭載了驍龍835,同時有4G/6G兩種不同規格的RAM,電池容量則有3000mAh,可支援Quick Charge 3.0 快速充電。

至於他們這次主打的Edge Sense,似乎可以讓使用者透過不同力道的滑動、按壓或緊握手機邊框等方法,藉以執行不同的操作,相信這樣獨特的新功能,未來會給手機市場帶來一陣波瀾。 

HTC 11本次HTC準備發售的高階手機。   圖:翻攝自MySmartPrice.

本次曝光的HTC11各角度搶先看(1)。   圖:翻攝自GSM

本次曝光的HTC11各角度搶先看(2)。   圖:翻攝自GS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