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立委邱毅(5) 日在臉書宣告,下週起將在全台各地為國民黨主席洪秀柱輔選。據指出,邱毅選擇此時浮出檯面,主要是洪秀柱原固守高雄黃復興黨部己被吳敦義、郝龍斌及詹啟賢打破,而不得不出面號召。

黃復興黨部黨員因眷村改建而分散,但主要仍分佈在左營、鳳山、岡山、前鎮,目前吳敦義動員能力最強,以單點突破方式拉攏不少眷村支持者,不過郝龍斌也尋軍方系統滲透入,己有支持者公開掛旗相挺,至於詹啟賢則透過原地方黨部高級黨工拉票,也有一票支持人馬。

邱毅臉書PO文,是他在桃園機場候機時發佈的,他表示,他正在桃園機場長榮航空貴賓室,準備乘坐4時多航班飛北京參加研討會,為即將到來的一帶一路峰會做一些研討。他說,他下周很忙,決定浮出水面替洪秀柱輔選,從台北、桃園、台中、高雄,幾乎天天都有活動。」

邱毅日前對媒體透露,國民黨主席選舉6名參選人中,只有洪秀柱是乾淨的,他當然支持洪秀柱,因此公開表態力挺。

前立委邱毅今(5) 日在臉書宣告,下週起將在全台各地為國民黨主席洪秀柱輔選。   圖: 翻攝邱毅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