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LMS春季聯賽的季後賽即將今日(21)開打,春季聯賽與冠軍擦肩而過的ahq,目前正抓緊時間展開密集的訓練,希望能透過大量練習累積實力,使選手個人操作能夠得到進一步的提升,但由於算是相對輕鬆的休戰期間,因此除了向教練訪問關於季後賽的對策,也向隊員們進行了多項情境式的問答,問答間不僅展現出隊友之間深厚的情誼,更有各種辛辣的吐槽,使得訪問現場趣味橫生。 

【如果殭屍末日爆發,會選擇哪位隊友搭檔?】

果不其然地,平日便有健身習慣的中路選手Chawy成了熱門選擇。中路選手Westdoor、輔助選手Albis和上路選手Ziv都毫不猶豫地選擇了他作為夥伴,Ziv還說:「如果我餓了,Chawy可以打隻山豬給我吃,如果遇到美國救援隊,他還能講英文,很方便。」殭屍末日來臨,沒想到連外語都成了重要能力。

但除了Chawy以外,最熱門的人選居然是AD選手AN,Chawy選擇AN的原因是他身體很健康,感覺能跟他一起亡命天涯,教練GreenTea也選擇AN,但理由相當令人噴飯,他說:「AN他很懶,我可以拿他餵殭屍,爭取我逃跑的時間。」

AD選手AN則選擇了Ziv,理由也幾乎相同:「我會選擇Ziv,雖然我們都不太會求生,但是因為Ziv心理素質很好,跟他在一起感覺就能想到解決辦法,然後可以一起度過難關。」不過打野選手Mountain則有不一樣的看法,當殭屍末日來臨,他選擇隊狗「QQ」,因為狗是人類最忠實的朋友,搭配起來感覺會比隊伍上的人類來得可靠。

【那如果隊狗QQ是人的話,會想讓他擔任哪個位置的選手?】

ahq 隊上相當活潑可愛的柯基犬:「QQ」,總是跑來跑去的牠為隊伍和後勤人員帶來不少樂趣,問到牠適合《英雄聯盟》哪個位置的選手,大家都陷入了苦思。

Ziv認為牠是候補選手,因為牠實在太失控了,Chawy反而覺得牠適合上路:「牠能在上路農兵,做自己想做的。」AN和Mountain則選擇了「輔助」,原因一致的:「因為她是妹子。」但Mountain語鋒一轉又說:「不過因為是妹子,所以感覺也能走中路,我能跟牠『中野連動』一波,讓我來carry牠!」

聽了隊友的回答,Albis則笑著說:「我到覺得牠適合打野,因為牠很會咬別人拖鞋,感覺跟JG的性質很接近,或許牠會很擅長偷別人家的野怪!」

【如果被嗆「後台見」,不能派Chawy的話你們會派誰?】

聽到題目大家都不禁笑了,也有人說「完蛋了」,但Chawy大度地說:「這種事情應該不會發生的,因為都打不贏我。」

Westdoor和Albis都因為體型的關係選擇了Mountain,笑稱:「派出去就贏了。」但是同隊的Ziv體型也挺壯碩的,為什麼不選擇他呢?Westdoor吐嘈說:「Ziv那個是胖。」而Ziv跟Mountain則推派了感覺起來很耐打的Albis,,AN則毫不猶豫地選擇教練GreenTea:「他感覺起來就很厲害,能夠對付所有人。」

【如果不打電動的話,覺得現在的自己會在做什麼?】

Westdoor覺得自己應該會努力考取律師執照, Ziv也覺得自己會學科相關的工作:「雖然還是坐在電腦前面,但做的事情和現在完全不一樣啊!」AN則表示自己會去打工、走一步算一步。

而身為前國手Chawy覺得自己會繼續打桌球,對料理相當有興趣的Albis則覺得自己說不定會去當廚師的學徒,或者是朝九晚五的上班族。但面對不同的職業選擇,Mountain笑著說:「老實說很難想像,因為我只會打電動而已,所以我只會看著現在做到最好。」

ahq 隊上相當活潑可愛的柯基犬:「QQ」,總是跑來跑去的牠為隊伍和後勤人員帶來不少樂趣,問到牠適合《英雄聯盟》哪個位置的選手,大家都陷入了苦思。   圖:游家平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