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新北市板橋與台北車站間的667線公車將逐步更換為19輛全新日系低地板公車營運,首批10輛將自4月6日起上路營運。為鼓勵民眾搭乘,台北客運準備1000張票卡免費送給當天搭乘新車並在臉書打卡的乘客,下車時可向司機索取,部分票卡還加碼附贈100或1000元儲值金。                    

台北客運總經理李建文指出,667線「板橋-台北車站」,行駛板橋縣民大道及萬華艋舺大道,是聯絡新北市板橋與台北車站間最快速的公車路線,途經板橋後埔及中和外員山尚無捷運服務的傳統社區,並經過新北市政府、稅捐處等機關,板橋、萬華及台北車站,是同時具備民眾通勤、通學、洽公與三鐵接駁的多功能路線。   

667線19輛全新低地板公車,將自4月6日 (星期四)起陸續上路營運,其中4輛的前路線牌將採用全彩LED看板,便利乘客辨識。                                                                                                                                                                                   
另為鼓勵民眾搭乘新車,台北客運準備1000張包括一卡通、有錢卡、 iCASH等多款不同圖案的票卡,只要4月6日當天搭新車的乘客,下車前以手機在臉書打卡、標註例如「667公車棒」等等鼓勵語句及相片,就可向司機免費索取,送完為止。而且其中100張票卡內含儲值金 100 元,另有1張加碼至1000元,讓乘客試手氣、沾喜氣。
李建文指出,667線新車車頂將懸掛小國旗,以便利民眾辨識,此外,另一條新北市公車656「德霖技術學院-台大醫院」線也將在母親節前後,更新為27輛日系低地板公車營運,歡迎民眾多利用大眾運輸,節能減碳。

667線公車將陸續更換為19輛全新日系低地板公車營運,首批10輛自4月6日起上路營運。   圖:台北客運提供

台北客運準備1000張票卡,免費送給4月6日搭乘667線新車並在臉書打卡的乘客。   圖:王峻昌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