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心園遊券幾丟幾霸摳!好呷好七逃擱ㄟ盪做公益哦!哩杯買幾張?來來來看你眼神的知影絕對揪五愛心,一定是10張起跳!」寶島叫賣哥葉昇峻今(31)日擔任創世基金會園遊會愛心大使,協助叫賣愛心園遊券,一開口就炒熱全場氣氛,經過的民眾都忍不住停下腳步購買園遊券。

叫賣哥怎麼不在夜市,而是現身台南東菜市場?原來身為台南女婿的叫賣哥,此次擔任創世基金會園遊會愛心大使,特地南下助陣做公益,還率先認購200張園遊券轉贈台南學童,希望孩子們能從小心存善念幫助弱勢。園遊會活動當天,叫賣哥也會出席限時競拍會,所得全數捐作清寒植物人雙軌(安養、到宅)服務經費。

參與園遊會公益活動的成大商圈理事長張民仁表示,能為公益盡一份心力,他感到相當驕傲,除了認購園遊券,他更號召40處店家成為園遊券寄售愛心通路;台南市議員曾順良長期支持創世,此次也大力協助租借活動場地。

創世台南分院院長孫淑媛指出,台南院目前安養60位植物人,每月到宅150處案家,植物人照顧服務的經費支出是固定的,一位植物人每日需要更換10~12片尿片、以及藥物、營養品、衛材耗品……等需求,無法因景氣不佳而減少開銷,本次園遊會收入要全數幫助植物人雙軌(安養、到宅)服務。」

主辦單位表示,此次園遊會,人氣甜點小鹿家、手指泡芙、台南在地美食茂記黑豆花、冬瓜茶、西井村蜂蜜滷味、黑橋牌烤香腸、全美肉包、阿承紅豆餅、進福阿梅花生糖、松村煙燻鴨翅、星巴克……等名店已率先響應公益設攤,或捐贈物資義賣。愛心園遊會活動內容好吃又好玩,還可參加機票、淨水機等各項大獎的摸彩活動,預購三張園遊券可再獲得刮刮卡1張,期盼社會各界共同響應,讓愛處處飄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