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19日赴士林三玉區民活動中心進行政見發表,不過郝龍斌可說是砲火全開,針對台北市柯文哲施政,他指出,「連柯文哲媽媽都勤打電話給基層」,柯文哲成了一事無成的「媽寶」;郝龍斌更批評,民進黨近日執政要制定保防法、反滲透法,箝制新聞自由,種種作為變成道地的綠色恐怖。

郝龍斌表示,他在市長任內完成許多規劃,但很可惜換成柯文哲當市長後,說嘴一流做事一事無成,出了事更把問題全推給郝龍斌跟馬英九,聽說最近更請媽媽打電話給基層各里長請安,郝龍斌諷刺,「他媽媽比他更適合做市長,最起碼柯媽媽願跟基層聯繫」,在酸柯文哲是「媽寶」。

當談到民進黨執政時,郝龍斌也批評,民進黨推動轉型正義,但卻只看到追殺黨產、中正紀念堂轉型,並且總統蔡英文更提名前總統府秘書長陳師孟任監察委員,陳師孟更直接點名要重辦陳水扁、郭瑤琪案,直接干預司法,然後馬英九馬上就遭北檢起訴,根本是針對國民黨,痛批民進黨就是「綠色恐怖」。

針對國民黨內黨主席選舉時,國民黨上週中常會上已決議通過,將由各組候選人推派代表,討論如何清查人頭黨員的疑慮,郝龍斌團隊已推派前立委吳育昇擔任代表,至於人頭黨員清查進度,郝龍斌強調,要越快越好,呼籲黨中央展現執行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