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網球好手詹詠然與「瑞士公主」辛吉絲(Martina Hingis)19日在美國印地安泉網賽中,以直7比6(4)、6比2直落二擊敗了捷克組合荷拉迪卡(Lucie Hradecka)與辛西雅可娃(Katerina Siniakova),順利奪得女雙冠軍。

此次奪冠,雖然詹詠然與辛吉絲在剛開始時陷入落後2局的劣勢,不過在第8局時,兩人合作漸入佳境,更趁此機會在關鍵的第12局順利擊破對手的盤末發球局,雙方將比數拉成6比6平手,進入搶7賽。在搶7賽中,詹辛兩人在3比3後掌握關鍵連下3分,第2個盤末點穩穩把握,以7比6(4)順利拿下首盤。

而在第2盤,雖然開始就被對手破發,但詹辛同樣上演逆勢秀,自0比2後逆勢連拿5局,反倒取得5比2領先,在第8局辛吉絲發球局,兩人順利連拿3分,最終以7-6、6-2的比數擊敗對手,奪得本屆印第安泉大師賽的冠軍。

由於此次是詹詠然睽違10年再戰印地安泉網賽,首度封后,也是詹詠然WTA最高等級巡迴賽生涯第4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