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鮮領導人金正恩的兄長金正男日前在馬來西亞遇害身亡,其子金韓松被認為是朝鮮政府下個暗殺對象,安危備受外界關注。不過,金正男死後,金韓松始終沒有現身,近日卻疑似現身在Youtube頻道上,以英文講述「父親在前幾天被殺了」,並透露自己一直和媽媽、妹妹們待在一起,並感謝第3人的協助。

朝鮮領導人金正恩同父異母的哥哥金正男,日前在馬來西亞遇害,迄今仍是疑點重重,大馬和朝鮮兩國關係也因此案陷入緊張。而金正男死後,其長子金韓松被認為是朝鮮下個暗殺對象,人身安全引發外界關注。

而金正男逝世後,盛傳金韓松會赴大馬認屍,引發大批媒體守候在停屍的醫院外。不過,金韓松始終沒有現身,行蹤成謎,也讓外界更加擔心金韓松和其家人的安危。

然而,近日Youtube頻道上流傳一則影片,疑似是金韓松的男子,稱父親「在前幾天被殺了」。據Youtube標示的資料顯示,一個名為「Cheollima Civil Defense」的帳號,7日上傳了一則名為「KHS Video」的影片。

影片中的男子以英語表示自己為金韓松,是朝鮮金氏家族的成員,還公開自己的護照內頁佐證,不過,護照名字等資料皆以黑色方塊覆蓋住。此外,他還宣稱「父親在前幾天被殺了」,並透露目前和媽媽、妹妹的一起生活。

另外,他也感謝第3人的協助幫忙,不過,此部分發言遭消音,唇形也同樣被黑色方塊覆蓋,讓人無法判讀。而影片的最後,他也表示,希望情況能有所好轉,之後則露出淺淺的微笑。

疑似金韓松的男子在Youtube上現身。   圖:翻攝自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