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支持婚姻平權,力挺同性婚姻合法團體在12月10日世界人權日當天,在凱道舉辦「讓生命不再逝去,為婚姻平權站出來」音樂會,現場有近25萬人走上街頭聲援,盛大的規模也讓聯合國注意到這個議題,更在聯合國《United Nations Free & Equal》臉書上張貼相關新聞,並在文中寫下「婚姻平權」(marriageequality)及「愛就是愛」(loveislove)的標籤。

聯合國臉書上分享12日《英文中國郵報》報導,報導簡述了台灣目前婚姻平權正面臨修正《民法》及立特別法的爭議,因此,挺同婚團體在世界人權日號召群眾聲援婚姻平權合法化。

文中寫到這場音樂會是台灣至今最大規模爭取同性戀權益的活動,儘管有團體試圖阻止政府讓同性婚姻合法化,但仍有多達25萬人走上街頭,爭取婚姻權平等,並且活動中更有許多知名的歌手、明星力挺。此貼文末使用標籤「婚姻平權」(marriageequality)及「愛就是愛」(loveislove),力挺婚姻平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