黨產會主委顧立雄29日上午接受電台專訪,對於國民黨行管會主委邱大展上午前來黨產會閱卷,還帶黨工到黨產會門口抗議,顧立雄表示尊重,但對於國民黨主席洪秀柱揚言要用激烈手段抗爭,顧立雄則是不以為然,強調抗爭必須要激起社會能量,如果沒有共鳴,「只是自己人在高興」。

顧立雄上午接受周玉蔻《蔻蔻早餐》廣播專訪,提到邱大展到黨產會閱卷,同時也號召黨工前來抗議,顧立雄表示,無法認同把法律程序與政治抗爭放在一起的作為,但還是尊重國民黨的抗議權利,因為國民黨在民主轉型時代也是一個社團法人,任何集會遊行都是人民的權利。

至於國民黨不斷批評民進黨是「土匪」,顧立雄也無奈表示,現在跟過去黨國一體的時代不同,民主時代後,公司股權收歸國有,錢也不會進到民進黨口袋。至於政府會安插酬庸在中投、欣裕台內的說法,顧立雄反駁,照他們的解釋,全台灣的國營企業都是酬庸,「那乾脆我們都不要國營企業」。

至於針對救國團及婦聯會在附隨組織上的認定,黨產會即將在明年舉行聽證程序,顧立雄也坦言是難關,因為部分國民黨附隨組織確實已經變成民間組織,未來應該要更細膩的處理黨產問題,深入釐清救國團與婦聯會的過去歷史,還有旗下公司的營運,而這部分「救國團的認定會比婦聯會更複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