侏儸紀公園將在高雄重現。50多隻種類大小多樣的恐龍5日起將齊聚高雄夢時代廣場前,20公尺長的巨型恐龍在佔地2000坪戶外叢林穿梭,互動裝置的娛樂效果具十足的臨場感。 

這項由高市觀光局、夢時代指導,冠鈞國際娛樂公司主辦的「高雄侏儸紀樂園」,將展出3個月,5日登場,直至8月4日結束。高雄市觀光局長許傳盛歡迎民眾到「高雄侏羅紀樂園」體驗擬真度百分百的戶外恐龍展。 

觀光局指出,壽山動物的爬蟲動物包括龜、蜥蜴、蛇、鱷魚等在寒冷天氣為了降低代謝率及保存能量,都盡量減少活動,因此常被誤以為是標本,天氣漸漸炎熱,爬蟲類也活潑了起來,民眾到壽山動物園觀察爬蟲類的迷人之處,再到「高雄侏羅紀樂園」區體驗戶外恐龍展,可以增進對兩棲爬蟲類的歷史與演化的了解。 

「高雄侏儸紀樂園」除了展出各種恐龍外,最值得一看的是3層樓高、身長20餘公尺的暴龍及梁龍,因為體型巨大的擬真設計,逼真又壯觀,震撼感十足。 

觀光局提醒遊客觀展時,可以利用大眾運輸工具,展場臨近捷運及輕軌,規劃親子1日、2日遊。主辦單位為照顧高雄的弱勢團體,特別提供弱勢團體可向主辦單位發函申請,經核准後即可免費參觀。相關訊息可至「高雄侏儸紀樂園」粉絲頁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