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大選2場辯論會結束,不過,媒體調查指出,3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朱立倫及宋楚瑜3人的民調持平。台北市長柯文哲3日認為「這是大勢所趨」,隨著台灣社會日漸成熟,「不要幻想單一事件會造成劇烈變動」。而對於朱立倫稱國民黨不當黨產已經清理完畢,柯文哲則說,黨產就像黑洞,「不知裡面到底是怎麼回事」。

柯文哲上午接受媒體聯訪,對於3黨候選人的民調在辯論後未有顯著變化,他表示,這是大勢所趨,辯論後民調會有增減,「但不要幻想會有很劇烈的變動」。柯文哲說,經過研究,選前3個月若民調還差10%,在台灣歷史上從沒翻轉過,民調是長期累積的,隨著台灣社會越來越成熟,單一事件產生巨大變化越來越不容易。

媒體問,對於蔡英文在辯論會上稱跟朱立倫辯論「還以為是馬英九站我面前」,有什麼看法?柯文哲笑說,「那是她的想法啊!我沒意見」,他2日都在騎腳踏車,沒有看總統辯論。 

不過,對於朱立倫在辯論時表示不當黨產都已經清理完畢,柯文哲則是說,《不當黨產處理條例》在立法院也沒有過關,「坦白說黨產也是個黑洞」,「不知道裡面到底是怎麼一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