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即將結束,趁著數十萬人聚集台北市政府準備參加跨年演唱會,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王如玄31日傍晚現身捷運市府站前發送暖暖包給民眾,儘管路人反應冷淡,看到王如玄繞道而行的人比接下暖暖包的人多,王仍然鍥而不捨、面帶微笑,最後發出1千多份。

國民黨發起跨年夜送暖活動,總統候選人朱立倫與夫人高婉倩預計晚間8時20分至台北市頂好廣場發放暖暖包,台北市8位立委候選人也將同步在各自選區送暖。王如玄傍晚則在立委候選人費鴻泰的太太王怡心陪同下,於忠孝東路及基隆路口發送暖暖包,祝福民眾新年快樂。

不過,王如玄似乎選錯地點,儘管位處鬧區路口,往來人潮卻因為交通號誌而斷斷續續,團隊成員滿手暖暖包卻無處可發,甚至正上方電子看板還不斷播送民進黨與台北市長柯文哲力挺的「首都改革陣線」廣告,頗為尷尬。

經過路人多為年輕族群,看到王如玄站在街頭,有的好奇觀看,但更多人直接繞路離開,一步也不停留。對於路人的冷漠,王如玄一開始有點尷尬,還詢問幕僚要不要換個地方,但是不久之後就熟練起來,主動出擊,上前遞送民眾暖暖包,祝福大家新年快樂。

儘管被多數路人無視,但也有民眾發現王如玄而興奮不已,緊握她的手,希望她選舉加油。幕僚表示,最後發出1250份暖暖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