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江惠貞,就是支持馬英九」的文宣看板,儼然成為新北市立委第7選區藍綠攻防的焦點!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江惠貞指控,這是負面文宣的看板,凸顯對手自身心虛、各項的攻擊站不住腳;民進黨立委候選人羅致政則認為,這是人民對她(江惠貞)4年的公開檢驗。 

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江惠貞28日召開「除了移花接木、混淆視聽外,羅主委你還有哪招?」的記者會,批評對手這1個月來陸續在板橋街頭豎立10多處的「支持江惠貞,就是支持馬英九」負面文宣看板,且幾乎看不見署名;江惠貞並反問,「羅主委(民進黨新北市黨部主委),你身為一個留美政治學者、大學副教授,用如此手段參與選舉,不覺汗顏嗎?」 

江惠貞指出,4年前馬英九是國民黨競選連任的總統候選人,她是首次參選的立委提名人,母雞帶小雞的競選策略,這跟民進黨現在的立委候選人策略有何不同?豈可惡意移花接木,拿4年前的文宣跟現在錯誤問政紀錄作連結?同時也分別提出立法院的紀錄,反駁對手「反對停建核四」、「反對調高基本工資」、「反對反媒體壟斷」的指控。 

江惠貞並提出立法院公報的委員發言與表決紀錄對外澄清說,她是國民黨第1位在對時任行政院長江宜樺總質詢中,提出思考跳過公投直接廢核四的立委,早已見諸各大媒體的報導,而她一直以來的主張是廢除最低基本工資的制度,何曾反對調漲基本工資?此外,她是立法院衛環委員會的委員,也從未去其它委員會針對「反媒體壟斷」的法案發言。 

羅致政表示,所引用的是立法院公報資料,包括「反對停建核四」、「反對調高基本工資」的議題,都是立法院投票的紀錄,後援會掛這些看板,只是事實的陳述;此外,「支持江惠貞,就是支持馬英九」,這是江惠貞在2010年說過的話,此時要切割並無太大的意義,而這句話最重要的意義是,「過去4年來她為馬英九的政策作辯護,人民會公開檢驗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