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對美河市弊案,台北地方法院28日將台北市捷運局聯開處前處長高嘉濃、五課前課長王銘藏分別宣判10年、6年,前市長郝龍斌辦公室發表聲明指出,根據台北地院判決資料,美河市鑑價工作是在2006年展開,而郝龍斌市長是在2006年12月25日才上任。台北市長柯文哲晚間受訪時表示,「他(指郝)說一切問題都是馬英九,不是他的(問題),我知道他的意思」。

台北地檢署偵辦美河市弊案,將高嘉濃、王銘藏,依違反《貪污治罪條例》圖利罪起訴,台北地院28日判高嘉濃10年有期徒刑、褫奪公權6年,另外,判王銘藏4年徒刑、褫奪公權2年。

而郝龍斌辦公室發表聲明表示,據台北地院判決資料,美河市鑑價工作是在2006年展開,而郝龍斌市長是在2006年12月25日才上任。如果柯市長對法院的判決有不同的看法,可以直接公開表示。

柯文哲晚間出席「柯文哲夜問新國會系列專訪」受訪時指出,郝龍斌的回答,就表示那些都不是郝的事情,他也同意,「他(指郝)的意思就是,那都是馬英九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