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進步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19出席「徐景文競選服務處暨後援會聯合誓師大會」會前針對媒體詢及國民黨選前大動作拋售黨產問題,蔡英文指出,國民黨在選前大舉出售、處分黨產,社會應該嚴肅面對。她要求在新的國會組成及「政黨法」與「不當黨產處理條例」完成立法之前,黨產必須要凍結。 

蔡英文表示,國民黨在這個時候大動作變賣黨產,是否意圖要規避選後新民意的檢驗跟監督她呼籲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在新的國會組成及政黨法不當黨產處理條例完成立法之前,黨產不應該做處分,必須要凍結。 

蔡英文表示,在大選階段,民進黨都把財務公開,將選舉資金的來源與收支狀況,向社會大眾做公開報告,希望朱立倫也應該要說明他的大選財源跟收支情況。 

蔡英文表示,希望朱立倫能說明清楚,有沒有使用黨產在這次選舉上,如果有的話,是有多少黨產投入這次的選舉,也要讓台灣人民有清楚的了解。 

此外,關於桃園市立委選情的分析,蔡英文指出,從去年鄭文燦擔任桃園市長以來,非常積極認真,而且桃園市民對他有諸多肯定,這對民進黨在桃園市選情有很大的幫助至於中壢選區確實是一個55波的情勢。 

蔡英文說,徐景文是一個在地服務很久、成績很好的民意代表,非常關心中壢在地的鄉親,對在地的建設有很多想法,希望在最後的20幾天,中壢的鄉親可以給徐景文一個機會,讓他可以更進一步來替鄉親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