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彰化縣第1選區立委陳文彬17日上午在美鎮彰新路4段掛起「我是馬英九,請支持他們,證明我沒有錯」看板,但看板兩邊本來就有兩面國民黨立委王惠美租用的看板,右邊是王惠美;左邊則是朱立倫與王惠美兩人合照。豈料,王惠美隨即向警方報案,認為這是黑函,並由地主於下午取下陳文彬「我是馬英九」的看板。

陳文彬受訪時表示,「我是馬英九」看板是廠商贊助的,直接向戶外看板商租用。至於海報費用則是7千元,用以諷刺國民黨施政。對於下午看板遭到拆除,陳文彬則說,不要給地主難堪,所以他們也沒有反對。

陳文彬表示,他們總部的年輕人很多,還有很多創意,不怕看板被拆下。

影片說明:地主拆下陳文彬「我是馬英九」看板。

民進黨立委候選人陳文彬在國民黨立委王惠美看板旁刊起「我是馬英九,請支持他們,證明我沒有錯」。圖:翻拍自臉書   

民進黨立委候選人陳文彬掛出的「我是馬英九,請支持他們,證明我沒有錯」看板已被地主拆除。圖:翻拍自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