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台北市政府主張遷建松山機場,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27日受訪表示,桃園航空城的發展才是關鍵發展,他呼籲,桃園市長鄭文燦與中央一起努力建設完成,「唯有航空城以及桃園到大台北地區的交通建設完成,才有可能考量松山機場的問題。」他認為,松山機場短期內遷移可行性是很低的。

朱立倫27日回到老家桃園拜票,首站選在自己從政起點的景福宫,參與環保金爐二度啟用儀式,國民黨籍立委參選人楊麗環、陳根德、陳學聖、廖正井、呂玉玲、孫大千都陪同出席 ,更有上百名支持者熱情相挺。

楊麗環表示,朱立倫不管在外頭受到多少委屈,回到家,大家都會給他溫暖擁抱。朱立倫也附和,看到最疼惜自己的桃園鄉親,特別感覺親切、溫暖。

朱立倫說,自己做縣長8年,手中推動桃園變成發展最快的直轄市,他任內連續多年成為全國招商第一名,拼經濟、拼建設,大家都對他很肯定。他強調,「大廟」(景福宮俗稱)是桃園市民的信仰中心,他過年一定回來參拜,這次也向開漳聖王報告,他一定要當選總統。

另外,有關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諷刺國民黨換了總統參選人好像是沒換一樣,都是在謾罵批評、沒有提政見,朱立倫受訪時也駁斥,自己每天都在講政見,包括經濟問題如何改善、農業問題、能源、社會住宅、老人或幼兒問題,最好的方式還是一起來辯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