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0來了!微軟最新作業系統29日正式在190 個國家和地區上市,推出111種語言,符合升級資格的用戶完成預約後,待收到升級通知,可以自行免費升級並進行安裝。

台灣微軟29日在台北舉辦Windows 10上市體驗會,推薦各項功能和特色。台灣微軟表示,台灣使用者預約升級的比例排在全球前幾名,看好2年內全球將有超過2億個Windows 10使用者。

台灣微軟表示指出,台灣有700萬用戶使用Windows 7和Windows 8,符合升級資格,為了提供順暢的升級體驗,29日之前預約免費升級的用戶,將分批發出升級通知,還沒有預約升級者,可以在「取得Windows 10應用程式」中預約免費升級。

用戶可點擊工具列的Windows圖示,按一下應用程式視窗中的「預約免費升級」進行預約,完成預約後,待收到升級通知後,可以自行安排方便的時間免費升級並進行安裝 。

此外,使用者也可到全台50多個升級服務門市,預約免費升級。

(圖:中央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