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有望與新黨合作,禮讓台北第2選區給新黨市議員潘懷宗,對此,國民黨主席朱立倫27日表示,對各友黨、公民團體,他們都會努力的來合作,只是合作的方式不能大張旗鼓,「這樣真的也不太好。」

國民黨立委提名進度嚴重落後,台北市仍有第2選區(士林大同)未敲定人選。過去黨有意徵召藝人Selina的先生張承中參選該區,副主席郝龍斌更對外稱張「不排斥」,卻遭公開打臉。張承中在臉書正式婉拒,也駁斥自己是忠貞國民黨員的說法。

近日傳出國民黨與新黨有合作默契,將原有意參選士林北投選區的新黨市議員潘懷宗,協調至士林大同選區參選。日前李四川也承認,對於禮讓該選區「不排斥」,最近將與新黨主席郁慕明、推薦人選等見面。

有關「國新合作」,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上午受訪時表示,對各友黨、公民團體,他們都會努力的來合作,只是合作的方式不能大張旗鼓,「這樣真的也不太好。」

朱立倫說,會盡各方努力,包括黨秘書長、他自己或者其他同仁,大家一起努力,多一份合作就多一份力量。

另外,媒體人周玉蔻則在臉書爆料,親民黨與民進黨聯手相挺,已説服張承中以無黨籍身分,對戰信義松山選區的國民黨立委費鴻泰,目前「只差最後臨門一腳」,爭取妻子與岳父的支持。對此,國民黨中央不願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