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長柯文哲在去年上任首日時,在媒體前對著前信義分局長李德威飆罵,隨後李德威申請退休,有媒體報導李德威和妻子楊炳芬退休後到鴻海任職,鴻海也證實此事。對此,柯文哲24日上午表示,每個人都有求職的自由,所以對此沒有評論。

柯文哲去年底上任首日時,在媒體面前對著時任信義分局長的李德威發飆「再有法輪功的人被打,我就把你換掉」,到了今年1月份李德威和在消防局擔任主秘的妻子楊炳芬一起申請退休。據媒體報導,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父親是資深警察,由於郭台銘認為柯此舉是在羞辱警察,因此在李德威夫婦申請退休後,邀2人至鴻海工作,鴻海23日證實李德威夫婦已經到鴻海任職工作。

柯文哲上午受訪時表示,每個人都有求職的自由,所以沒有評論;媒體問李從公職人員退休到鴻海工作後,薪資多了不少,柯文哲開玩笑的說:「薪水多很多就要擔心,其他分局長會不會跑掉!」

另外,日前柯文哲上節目專訪時脫口而出3億男事件,名嘴周玉蔻質疑是郭台銘捐3億元給柯的對手連勝文,郭台銘控告周玉蔻並求償千萬,民進黨立委柯建銘週二出庭作證時表示,是柯文哲誤解他的話;對此,柯文哲回應他該講的,在法院都已經講過「這事情就讓它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