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出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有意投入中南部立委選戰,以帶動士氣。對此,身兼國民黨主席的新北市長朱立倫7日表示,他看新聞才知道,還沒時間親自問郝,但如果此事屬實,「也是件好事」。

朱立倫上午出席「全球心、在地情」原住民族暨國際多元嘉年華會,針對傳言郝龍斌將投入中南部艱困選區,以帶動立委選情,做了以上表示。

媒體報導,國民黨2016總統候選人到現在都還未確定,可能連帶拖累立委選情,尤其在中南部一些艱困選區,簡直是雪上加霜,甚至沒人願意出戰,因此,有藍委紛紛遊說郝龍斌出來選立委,以帶動選情,對此,朱立倫認為,「如果是真的,也是好事」。

另外,對於,國民黨是否會修改黨規讓立法院長王金平留任立法院乙事,朱立倫則回應,現在還沒有討論到這件事,一切照制度走。

而7日剛好也是朱立倫的生日,記者詢問朱有何願望?朱立倫回應,「我的願望就是台灣能夠更好,全民大家都能夠平安,我們新北市政都能夠很順利,那當然自己的話,一樣我常在講的平安、健康、快樂。」

至於7日是否要和太太一起到哪裡「慶生」?朱立倫說,6日晚間因為去聽「民歌四十」,結束已經差不多快到12點了,所以已經說了生日快樂,這是一個很好的慶祝,我們也在現場碰到好多朋友,大家都相約「民歌五十」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