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接受節目專訪時,自爆選舉期間有人捐給對手3億,對此,名嘴周玉蔻指稱是鴻海董事長郭台銘,還要柯文哲出庭幫忙作證。周玉蔻今(8)日下午在臉書po文表示,法官接受她的要求,傳喚了柯文哲於13日上午10點,親自出庭為她的報導作證,「柯P的証詞,可以証明我的報導有所本,而且是實話實說」。

柯文哲日前接受節目專訪時,自爆選舉期間有人捐給對手3億,對此,周玉蔻指稱是鴻海董事長郭台銘,還要柯文哲出庭幫忙作證。柯文哲日前曾表示,「我要拜託蔻蔻姐不要害我」,選舉的事既然結束就算了,他會再跟周玉蔻聊一下。

而柯文哲口中的「對手」連勝文當時在上海出席論壇活動也指出,「這完全不符合事實」,並說「充滿惡意謊言,不知道是柯先生亂講或他的朋友亂說,我們將保留法律追訴權」。

周玉蔻下午在臉書po文表示,法官接受她的要求,傳喚了柯文哲13日上午10點,親自出庭為她的報導作證,「柯P的証詞,可以証明我的報導有所本,而且是實話實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