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壹週刊》今(1)日報導,柯市府在檢視大巨蛋從招標公告到時任台北市長的總統馬英九卸任前2個月,與遠雄集團的簽約內容發現,馬英九共簽署23份公文。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上午受訪時表示,「不要再問我馬英九的事情」,他說,他只關心善後工作,追究的事情就算了吧。

柯文哲和馬英九日前因為美河市案數度隔空交火,但近日來柯文哲受訪時,明顯將態度放軟,今天再被問到週刊爆料內容時,柯文哲嘆了口氣說「不要再問我馬英九的事情」,他說,自己只關心善後。

柯文哲表示,不管是廉政委員會或司法機關,要追究就去追究吧,他對廉政會關心的是「結論」,例如美河市案的結論,就是將來聯開案的鑑價制度要改,還有開發制度也要改,將來會考慮是否一定要由建商主導。

柯文哲說,事實上聯開案可以由政府主導做莊,因為後來發現建商進來以後,就會搞得很複雜,目前已經簽約的案子就照原來制度走;對他來講,他比較關心以前的案子,對以後的案子要如何改變;至於弊端,「算了,給廉政委員會去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