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追北極熊寶寶不必跑遠路,備受台灣遊客喜愛的日本大阪天王寺動物園,出生4個多月的北極熊寶寶亮相了!牠探頭探腦可愛的萌樣,已經成為動物園的明日之星。

去年11月25日出生的北極熊寶寶,出生後就與媽媽「巴芬」一起生活在未對外開放的臥室,昨(10)日才第一次出來見客。當工作人員打開門,只見北極熊寶寶一邊好奇地打探外面的世界,又一邊黏著媽媽巴芬,兩隻大眼睛骨碌碌地轉,完全一付好奇寶寶模樣,有夠卡哇伊!

這隻北極熊寶寶身長約70公分,體重未明,即日起,每日上午9時30分至下午4時,會在天王寺動物園與粉絲相見。園方為了牠的安全,已經切斷水池的水源,保持淺水狀態,以防北極熊寶寶溺水,同時也在一些地方鋪上乾葉子,防止地面過於溼滑,免得牠太調皮而滑倒受傷。

天王寺動物園位於大阪市,面積超過10萬平方公尺,園中豢養著約230種、900多隻動物,包括無尾熊、浣熊、大象以及日本僅有的一隻幾維鳥,是台灣遊客旅遊大阪的觀光重點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