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蘋果日報》今(6)日報導,警消單位今日上午針對復航空難持續在水中和河面、河岸邊搜索,由於這兩日氣溫降低不少,因此有警消希望台北市長柯文哲可以考慮採購乾式防寒衣,另外希望趕緊增設熱水站,讓上岸人員能有熱水沖洗;台北市秘書長蘇麗瓊受訪時表示,已經和國軍馬上調度2台沐浴車,另請消防局出動載水車,讓現場搜救人員使用,暖爐和瓦斯備品也已送達現場。

據蘋果報導,在復航失事現場進行搜索的警消人員表示,消防體系目前皆採用濕式防寒衣,但是水會滲透並碰觸皮膚,與一般民眾使用無異,因此下水時間無法太久,減低搜救效率,更何況下水後的溫度至少再降5度,今日水下溫度已低於10度,對搜救人員也是處處風險,希望柯文哲可以考慮採購乾式防寒衣。

另外,警消也呼籲現場各個單位,趕緊協調出在岸邊架設熱水站,供上岸人員清洗身上泥垢,避免髒東西過敏,讓身體增溫,若是繼續如現在用冷水沖洗,可能造成警消病倒。

台北市秘書長蘇麗瓊表示,在看到媒體報導後,馬上向國軍從新店調度2部洗澡車,預計約6點左右會到,一部車有20個蓮蓬頭,2部車就有40個蓮蓬頭,可以讓現場人員有熱水沖洗。

另外,暖爐和瓦斯備品也已於16:35送抵現場;至於乾式防寒衣部分,蘇麗瓊說正在跟國軍協調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