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難失事至今已經過整整2天,相關單位在今(6)日上午7點也開始展開擴大搜救,台北市長柯文哲上午表示,早上已經跟水利署開過一次會,由於空難是由交通部主責,因此,現在將指揮權交給中央,台北市將全力配合;如果目前的搜救計畫要修改的話,下午1點後會再開一次會議,決定是否修改。

空難搜救行動上午7點持續進行,到11:20為止,搜救人員在失事地點撈到3具罹難者遺體,因此,死亡人數已致34人,剩下9人失蹤。

柯文哲上午表示,搜救計畫將從出事地點擴大到大直橋附近,由潛水人員做深度探索,看看有沒有遺體留在那邊,另外,從出事地點一直到關渡宮也在台北市的搜救範圍內,將由消防局汽艇在河面上搜索,警察局則負責沿著河面搜索,新北市則從淡水河口往關渡宮查過來,也是採取水面跟岸邊同時看。

柯文哲說,早上已經跟水利署開過一次會,由於空難是由交通部主責,因此,現在將指揮權交給中央,台北市將全力配合;如果搜救計畫要修改的話,下午1點後,再開一次會議決定是否修改;媒體問中央是否下午才進行接管?柯文哲說,應該是早上就接管了,而救援計畫就按照北市昨晚的決定執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