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長朱立倫今(8)日在經濟發展局長葉惠青的陪同下,出席美商祥茂光電科技(AOI)台灣分公司林口新廠的落成啟用;朱立倫強調,經濟發展的果實,並沒有讓民眾享受、讓年輕人感受及創造更多的就業機會,所以要調整方向。

朱立倫認為,台灣過去一直只重視經濟的發展,但經濟發展的果實,並沒有讓民眾享受到、沒有創造更多的就業機會,沒有讓年輕人感受到希望,所以要調整方向,這幾年新北市政府特別重視新的就業機會,新的、好的年輕人希望;AOI只是個例子,因為它(AOI)是一個台灣人在美國創造的企業,回到台灣如果可以創造2500個就業機會,比任何的投資都重要,讓年輕人更有希望、更有就業的機會。

媒體也問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提到朱立倫應該勇於承擔黨主席責任的看法,朱立倫指出,其實他不會忘記黨員的責任,但是他該說的話已經說了,現在是做事的時候,希望國民黨全黨上下都秉持這樣的精神,多多做事、少說話。

至於有關於王金平黨籍撤銷的案子,朱立倫表示,其實他該說的,在過去的1年多都說過,第一王院長是國民黨非常重要的資產,第二則為家和萬事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