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11/29地方選舉,割闌尾計劃當天衝破罷免國民黨台北市立委蔡正元第2階段的門檻。然而,高雄割闌尾今(4)天卻召開記者會,指國民黨立委黃昭順與林國正2人的罷免連署書當天仍未達成第1階段,他們會努力到今年年底,如果還是失敗,將會在明年元旦,公開燒毀所有連署書。

高雄割闌尾團隊從4月底發起路過活動,7月份著手進行罷免連署活動,不過,經歷5個月的努力,截至11/29當晚為止,針對黃昭順、林國正2名闌尾,分別只收到2321份(0.8% )、 3355份(1.38%)的連署書。高雄割闌尾團隊今天在割闌尾計劃發言人林先生的陪同下,北上召開記者會,宣布行動失敗。

成員謝小姐先是一鞠躬致歉,她說,「我們在那天失敗了」,團隊對於高雄民眾很抱歉,也向給予他們支持與捐款的朋友們致歉。說完,便在一旁痛哭失聲。

陳先生則哽咽的說,謝謝那些曾經參與連署活動的夥伴,他很抱歉,沒有辦法在11/29那天,拿到第1階段的罷免門檻。而簽下連署書的那5千多位民眾,他也抱歉辜負了大家的期望,將在2015年1月1日銷毀所有連署書。

陳先生指出,雖然這次「罷免綁選舉」的策略未能達到目標,帶給團隊很大的打擊,但是他們仍然會努力到今年年底,如果還是收集不到第1階段門檻,將會在明年1/1,公開燒毀所有連署書。

他希望,高雄民眾能為自己的罷免權利,做最後一次的奮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