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長柯文哲今(3)日下午3點前往新北市政府,拜會新北市長朱立倫,2人一見面先握手,接著柯文哲率先送上《白色的力量》和再版新書《白色的力量2-改變成真》,朱立倫則回送《做,就要做好》。接著2人互相寒暄起來,柯文哲對朱立倫說這是再版,朱立倫則問為什麼,柯文哲說有刪掉一些內容,朱又問「是太太要刪的嗎?」柯文哲靦腆的笑說「就『洞洞說』啊」。

柯文哲昨日先拜訪台北市長郝龍斌,閉門會談將近1個小時,郝龍斌也責成副市長陳永仁組成交接工作小組,讓柯文哲和未來的市政團隊可以清楚了解各局處的交接事項,柯文哲則由未來的副市長鄧家基組成交接工作小組。

朱立倫昨日拋出希望和柯文哲見面的想法後,柯文哲昨也回應說「沒問題啊」。2人隨即在今日下午3點於新北市政府會面,柯文哲率領競選團隊發言人簡余晏、未來的副市長鄧家基和競選幹部李博榮、幕僚張益贍、林鶴明等人一同出現;朱立倫則率領新北市副市長高宗正、新聞局長林芥佑等人;2人在短暫寒暄、互相送完新書後,隨即開始閉門會談。

有趣的是,昨天郝柯會一開始因媒體大陣仗出動,郝龍斌因為媒體推擠過度,一度被推倒跌坐在地上,今天在貴賓室外,新北市府還拉起好幾根柱子圍成封鎖線,避免再度發生意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