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長選後,游錫堃僅以2.5萬些微票數落選,不少人要先前批評游錫堃的林飛帆出面道歉。對此,游錫堃今(3)日替林說話指出,年輕人充滿理想與熱情,林如果評論到他,他也願意虛心接受。

今日是民進黨選後第一個中常會,黨中央也邀請所有縣市長提名者一併出席。對於林飛帆先前的批評,游錫堃常會前受訪表示,林是領導太陽花學運領袖,表現非常傑出,如果對社會有些評論也是正常。「如果評論到本人,我也願意虛心接受」。

對於網友向林飛帆嗆聲「林飛帆還我牛」,游錫堃表示,他是公眾人物,願意接受社會的公評。他現在盡最大努力以車隊謝票,向市民表達感謝之意。

游錫堃表示,他也當過年輕人,38歲時民進黨在圓山飯店組黨時,他就策劃這活動。他在年輕時也是充滿熱情與理想。

對於選舉打到彈盡糧絕、資源不夠,游錫堃把責任往自己身上攬說,選舉已經告一段落,最主要還是他自己能力不足、努力不夠,不管蔡英文、蘇貞昌都是他的競選主委、榮譽主委,以及他全體競選團隊,他都非常感謝。

不過,游錫堃也暗批朱立倫,有人講說國民黨要改革,自己卻違反民主、違反自由;例如選前游申請了4個場地要做選前之夜,竟然連一個地方都沒准,現在還把游移送法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