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朱立倫今(24)日以車隊的方式,前往汐止、貢寮、雙溪、平溪等區掃街拜票,媒體也詢問朱立倫這幾天晚會的衣服很不一樣,是誰幫忙搭配的?朱立倫想也不想地直說「太太!」因為太太說穿得簡單一點,看起來比較輕鬆一點。

媒體詢問朱立倫,昨天車隊到三重掃街時,遇到「反都更聯盟」的群眾攔車陳情,是否有被嚇到?朱立倫說,「還好!」其實他們直接在訴求跟建商之間的法律告訴爭議,就市長的角度,只要市民遇到一些困難和問題,總會想辦法來協助他們解決,不過現在還沒有到市府的階段,還是屬於建商與住戶之間的爭議。

至於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游錫堃堅持要在板橋區的站前路舉辦選前之夜,但市府卻未核准,朱立倫認為,他相信警察局對交通或安全的規劃、考量,特別強調要尊重警察同仁,「全台灣都一樣,只要警察局認為不適宜的,或交通會影響打結的,我們都應該尊重。」

此外,新北市政府警察局中和第二分局長江義益23日晚間負責朱立倫在中和的錦和運動公園舉行的「溪南團結之夜」造勢晚會時,因身體不適昏倒,引發外界關切警察的勤務是否過重?朱立倫表示,警察同仁真的很辛苦,所以要多給警察同仁鼓勵,選舉期間,不管是交通、勤務的規劃,大家都還是要尊重警察同仁的規劃,這樣可以讓警察更便於執行他的勤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