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朱立倫今(16)日一早7點就前往永和福和橋下向晨運的民眾握手致意,隨後前往永和溪洲市場與中和勝利市場拜票;對手陣營發起「票投朱立倫,就是支持馬英九」的活動,朱立倫強調,選舉期間大家應該多做好事、多說好話、多存善念,「不必講這些牽扯或是惡意攻擊的話」。

 

朱立倫表示,選舉期間大家應該多做好事、多說好話、多存善念,「不必講這些牽扯或是惡意攻擊的話」,相信相信市民的眼光雪亮,「對於肯做事、認真做事的人,一定會給予鼓勵跟支持」,他也很有信心會獲得市民的肯定;此外,他說他現在是「1天當3天用」,從早到晚全力以赴,「我們會爭取所有市民的認同與支持,我們會繼續努力」,呼籲民眾11月29日用選票支持真正做事的人。

 

原本在福和橋下運動園區做瑜珈、跳舞、跑步、練氣功的民眾,看到朱立倫、立委林德福、新北市議會副議長陳鴻源、市議員候選人金介壽、連斐璠一同前來,主動夾道拍手歡迎,朱立倫不僅配合簽名、拍照,也小露一手展現他的運動長才;隨後朱立倫走進永和老人會的社區照顧關懷據點,向正在下棋的長輩請安,民眾也回請他喝一杯熱茶。

 

朱立倫隨後轉往永和世界豆漿店與民眾共進早餐,還穿上廚師的工作服熟練地盛裝豆漿封口後送上桌,自己則點了從小就愛喝的鹹豆漿加蛋和小籠包,用完早餐後,再前往永和區溪洲市場及中和區勝利市場拜票;中午則轉往競選總部參加台南鄉親關懷協會後援會成立大會、新北市民眾服務社暨29區服務社聯合成立後援會授旗大會,及參加下午的樹林、新莊「鄉親來相挺」的競選活動。

 

朱立倫向支持者說,這4年來新北的進步,相信每位民眾都看見,無論是對幼童的照護、老人的關懷、弱勢的照料,新北都持續努力,每個政策都是為讓新北市成為最大且最好的直轄市,「讓新北市民以新北市為榮」,選舉不能只用奧步、批評,應該要實實在在腳踏實地的做;而朱立倫競選總部二樓每日開場的Workshop打氣區,民眾除為自己的夢想打氣,更寫下「朱立倫高票當選!」幫忙打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