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戰也可以打的很溫馨!一整排繪有「朱古力」圖樣的鐵馬在新北市大街小巷穿梭,已經成為選戰的新風貌;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朱立倫競選總部再推出「Yes, I do 青年車隊」,由總部青年軍騎乘「朱古力」的自行車發動「朱鼓勵傳情」,為台灣傳遞正面的力量。

朱立倫競選總部指出,設置在競總2樓的「DOER workshop」打氣區,天燈造型的氣球非常吸睛,每天都吸引許多的民眾前來祈願,寫下對家人及朋友的祝福;因此,青年軍接力的發想,如能幫忙祈願的民眾圓夢,可能更有意義,特成立「Yes, I do 青年車隊」,並在首日發動「朱鼓勵傳情」,透過驚喜的活動協助市民實現願望。

就讀台北大學的葉盈妤,有感於母親20年來獨力經營自助餐店非常辛勞,特別在天燈氣球寫下「希望媽媽身體健康」的願望,青年軍進一步瞭解後,立即鼓勵她在「DOER鼓勵卡」寫下「獻給親愛的媽咪戰士」祝福卡片,搭配總部的朱古力、「DOER餅」,由青年車隊陪同前往新店安坑傳情;當葉媽媽看到女兒與「Yes, I do 青年車隊」出現,由驚愕轉為感動,現場氣氛極為動人。

朱立倫競選總部活動組長凌濤表示,近期適逢各大學的期中考周,有學生來總部寫下「希望期中考All Pass」的願望,「Yes, I do 青年車隊」也於昨天下午前往大學生聚集念書的咖啡店,遞送「all pass糖」,祝他們考試順利,也為所有正在準備考試的學生打氣;「Yes, I do 青年車隊」的成立,就是要鼓勵所有的DOER勇於實踐願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