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競選總部今(12)日上午召開記者會,宣布將在11月22日舉行「挺到底」大遊行,從台北市政府前走到凱道,並舉辦競選晚會。連總部發言人錢震宇表示,當天除了有3面大型國旗外,還有6個不同主題的大隊舉旗和標語,包括諷刺對手、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歧視女性和撕毀身分證的「中華民國身分證大隊」與「婦女尊嚴大隊」,希望能有5萬人參加。

連勝文競選總部外今日展示一面長8公尺、寬5公尺的大型中華民國國旗,一邊印著「勝 挺到底」的字樣,另一邊則印有連勝文的名字和6號。錢震宇表示,下週六下午2點將在北市府前舉行「挺到底」大遊行,同一時間在凱達格蘭大道前會在4點舉行競選晚會。

錢震宇指出,這次遊行的主軸很輕鬆,是為了關心台北市未來發展,展現出尊重中華民國、挺台灣的概念,晚會部分則希望不分男女老少,所有支持連勝文的民眾都站出來。

錢震宇說,今天選的是中華民國的台北市市長,但很遺憾對手柯文哲之前曾參與908台灣國的活動,且有撕毀身分證的儀式,雖然柯文哲說中華民國是他的底線,但柯的態度一直轉變,沒有說清楚。因此遊行當天會有6個大隊,包括中華民國身分證大隊、婦女尊嚴大隊、食品生活大隊、悠遊台北大隊、台北小蘇活大隊、反霸凌大隊;另外會出現中華民國、悠遊卡、身分證的3面大旗,也有反諷柯文哲對國家認同的意味。

另外,連辦也表示,當天總統兼國民黨主席馬英九也會陪同一小段的遊行過程,其他出席貴賓也在邀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