餿油再爆新名單!衛福部食藥署今(6)日下午召開記者會,公布向強冠公司進「全統香豬油」的235家下游廠商油品流向,其中買進最多的工研整合行銷公司,隨後將產品改名為「合將香豬油」,再販售給給473家的下游廠商,總共4611桶。

食用油含餿水油風暴引發食安危機,食藥署署長葉明功下午4點30分再度召開記者會,公布向強冠公司進「全統香豬油」的235家下游廠商油品流向。

葉明功說,向強冠進最多「全統香豬油」的工研整合行銷公司,隨後將產品改名為「合將香豬油」,再販售給給473家的下游廠商,總共有4611桶。

食藥署表示,工研整合行銷所販售的「合將香豬油」,其實就是「全統香豬油」,只是用不同品名出去,台北市衛生局追查到今天凌晨4點,已查出有473家的下游廠商。

北市衛生局表則示,工研整合行銷的下游廠商分布在16縣市,多以餐飲店為主;工研本來拒絕透露下游廠商名單,昨天深夜衛生局人員協同北市警察局內湖分局西湖派出所員警再到場稽查,業者才交出名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