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宣傳自由經濟示範區,行政院再度推出新的宣傳短片《臺灣潮篇》,但是,和之前的《經濟動能推升方案》的宣傳影片一樣,被網友嘲弄「不知所云」,而太陽花學運領袖林飛帆今(10)天上午也在臉書PO文指出,「你們真的能夠忍受納稅錢拿去拍這種廣告嗎」?而該支放在YouTube影音平台的廣告雖不開放網友評論,但經過臉書一再轉載分享,簡直「潮爆了」!

這支宣傳短片《臺灣潮篇》是以智慧物流、國際健康、農業加值、金融服務、教育創新等5大重點,找來物流專家Ken Kao、醫美主任唐豪悅、農業生技專家高振壹3人代言,強調自由經濟示範區是台灣的潮流,既在地又有競爭力。

林飛帆在臉書上反諷的表示,「我現在才看到這個行政院製作的推銷自由經濟示範區的廣告。如果這個廣告真的解釋了什麼,那大概就是,這支廣告作為新典範,潮爆了!而我們都落伍了!」

有網友在看過影片後表示,真的潮到都要發霉了!也有網友說,是嘲笑、嘲諷的「嘲」吧?!更多網友表示「無言」,還有人說「已檢舉」。

本文所附即為《臺灣潮篇》宣傳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