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大學生洪崇晏今(5)日出現在「捍衛民主,還我喇叭」的行動後,在館前路與漢口街遭到數名便衣警察上銬帶往台北市警局保安大隊偵訊。洪崇晏在晚間5點50分左右走出保安大隊門口,對於記者詢問警方這樣子拘提有沒有想法,洪崇晏並沒有說任何話,僅鞠躬致意,並被帶上車子後,移送台北地檢署。

洪崇晏在下午遭到台北市刑警大隊便衣刑警逮捕後,立刻被送往保安大隊進行偵訊,期間也不斷有民眾前往保安大隊門口聲援;太陽花學運學生指揮林飛帆和陳為廷也在臉書上發文聲援洪崇晏。

約在下午5點50分左右,洪崇晏在警方戒備下走出保安大隊門口,雙手被外套蓋住,面無表情,對於記者詢問警方這樣子拘提有沒有想法,洪崇晏並沒有說任何話,僅鞠躬致意,隨後上車,移送北檢。

車子在駛離保安大隊門口的時候,警方也在正門口戒備數10名警力,以防場外民眾與警方發生衝突,而場外數10名群眾也高喊「八六(洪崇晏)加油!」的口號,替洪崇晏打氣。

影片即為傍晚洪崇晏步出保安大隊門口、遭移送北檢前的現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