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俄新網RUSNEWS.CN於台灣時間24日晚上10:05於莫斯科轉述Sky News的報導指出,馬來西亞航空公司已發表聲明,失聯16天的MH370航班確定在印度洋南部海域墜毀,機上無人生還。而馬來西亞總理納吉在稍早召開的記者會上,也以沉重語氣宣布,據各國衛星資料研判,失聯馬航最後的出現位置是在南印度洋中央、澳洲伯斯以西的海面,馬航明天將正式召開記者會,對外公布一切資訊。

據《BBC》掌握的消息指出,失聯馬航乘客家屬都收到一封正式簡訊,寫著:「馬航致上最深的遺憾,經過詳盡的推斷,MH-370班機已經在南印度洋墜毀,機上乘客無人生還。」據傳家屬將搭乘馬航安排的加班機,立刻動身前往澳洲。

馬來西亞航空一架載有227名乘客和12名機組人員、從吉隆坡飛往北京的MH370班機,8日凌晨從雷達螢幕上消失,飛機與地面最後取得聯系時,位於距離馬來西亞東海岸220公里處,由於一直沒有找到飛機殘骸,一度傳出遭恐怖份子挾持,全球包括台灣在內多國都投入協尋的行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