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2012年總統選舉時,一支感動不少人的「站上你家的頂樓」廣告嗎?現在,這支廣告出現「國家因你而偉大--反黑箱服貿版」,影片po在youtub的說明中,特別感謝導演羅景壬的支持,強調這支廣告沒有任何政黨立場,只想告訴大家,台灣這群學生很和平、很理智。

「站上你家的頂樓,已經多久你沒這樣做」、「站上你家的頂樓,看看這個你成長工作的地方,這裡是你的家園」、「國家偉大嗎?國家正在你腳下!」這些台詞,很多人並不陌生。這是一支2012年總統大選時,感動很多人的廣告。

現在,這支廣告出現了「反黑箱服貿版」,影片放在youtube的說明指出,他們沒有任何政黨立場,只想告訴大家,台灣這群學生很和平、很理智。「我們不是暴民,而是為了理想。」「國家偉大嗎?國家就在你腳下!」「自己國家自己救,這群青年是為了未來奮鬥。」

網友看到影片後,除了感謝影片製作者「這麼努力地記錄下真相」;不少人也建議多做一個有中英字幕的版本,讓影片可以傳到國際。

影片即為這支 「國家因你而偉大--反黑箱服貿版」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