堪稱是大螢幕機種始祖的三星(Samsung)Galaxy Note系列,全新一代機種正蓄勢待發。專門曝光三星新機訊息的《SamMobile》網站,日前就公布了Galaxy Note 3的全新間諜照。與前一代機種最大不同之處,便是外型改走稜角路線,以往的水滴弧形外觀,似乎將不復見。

根據《SamMobile》網站報導,Galaxy Note 3預計將會採用6吋大螢幕,並且與當前所有三星智慧型手機機種一樣,保留實體首頁按鍵。外型則捨棄了自Galaxy S3以來所承襲的水滴弧形外觀,改回最初的稜角四方造型。

而外傳會改採金屬外殼的Galaxy Note 3,從曝光的原型機種看來,似乎還是會保留以往塑料外殼的設計。

此外,《SamMobile》也透露Galaxy Note 3的規格,包括5.99吋1080p螢幕、與Galaxy S3相同的1300萬畫素主鏡頭,搭載Android 4.2.2或4.3系統,並預計於9月在IFA 2013大會上公開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