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議員賴素如因為雙子星開發案涉嫌收賄,3月底遭收押至今,但高等法院前天二審開庭時,赫然發現以總統馬英九名義提告的馬密會嘉義角頭誹謗案,賴素如竟然還是馬英九總統的委任律師,尚未遭到解任;對此,馬英九今(8)日接受電台專訪時坦承,確實有疏忽,但不會影響訴訟。

總統大選期間,台北市議員梁文傑爆料馬英九曾密會嘉義角頭陳盈助,遭馬英九控告誹謗,今天卻傳出烏龍插曲,遭到羈押的賴素如居然還是該案的委任律師。馬英九在接受媒體訪問時坦承,此事確實有疏忽,但由於當時委任了2位律師,因此不會影響訴訟的進行,會依照程序解除委任。

至於媒體批評馬英九連這種事都管不好,「怎麼治理國家?」馬英九只表示「謝謝指教」。

另外,有關國民黨多位重要黨員如林益世、賴素如、李朝卿及卓伯源之弟卓伯仲涉貪,馬英九表示他很痛心,也向社會大眾表達歉意。但他強調,全力支持司法機關偵辦到底,不會干預也不會說誰在「司法迫害」、「政治迫害」。